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不太顺利

网站好几天都上不去了.....今年的我真不是一般的不顺.连一笔放进口袋里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有出乎意料的结果----进衣服里子里说什么都取不出来,就差喝凉水塞牙了.
网络欠费,路由器坏掉,停车卡逃逸,一切都会好起来...明天有是新的一天,生命继续.....
发觉自己真是越挫越勇型的...
今天网站又上不去,被客户当成骗子骂.本来看到这个网络公司是给佛山那些大型的瓷砖厂家做的网站,于是甩给他们一万多做站.谁不知道现在最便宜的一个站几百就搞定?就希望这样
把这些兔崽子喂饱,不要给我的网站耍花枪.结果! 我都无力愤怒了,..到现在为止....
上不去网站,我就发外链,我就更新博客,我就不信这个邪了, 结果人家看不到网站,又被骂...
树立一个品牌是多么不容易...这跟一个人树立名声是一样的...刚开始,见到谁都要宣传,没有名气,人家就扔个白眼给你,,居然被客人从脸谱上删除,这也够郁闷的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