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我和牙买加客人

其实这个牙买加的客人的竞争对手A已经让我们寄样品了,,,希望有机会能够合作.
为了更加保险,我搜索到了同一个城市做同一个生意的人B...结果被他说成 金属瓦不是中国生产的,而且立刻就把我从他的脸谱里删除了,再也不能进他的站。我不能说这个人有病,但
是人固执到这个地步也很奇怪!我想像这个人是个干瘦严肃而刻板的一个老头,类似牙买加的周扑园那种吧。。。他的员工一定很郁闷,我的生命中也曾经遇见过这种男人,想起来那些经历
我就炸毛。。。
感觉客人A还可以。。。起码勇于接受新鲜事物。。希望寄出的样品让他满意。。我们一起联手打垮他的对手。。。我的报复心理是不是太强了。。
性格决定命运!我和牙买加商人之间的命运之轮开始转动~ 千万不要停下~

感觉自己就像重生了一样,一个月以前所拥有的东西,现在都没有了,生命又成了一张空白的纸,等待我的创作。。。
永远的离经叛道者。。生存的意义之所在。。。。从此我的名字和写成同在,就像落棵费勒和汽油一样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